太卡了!!!!

2024/03/2432 浏览BUG反馈
造景也太卡了叭![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放置东西一顿一顿的,最后连操作按钮都没啦!你点东它给你跳到西,放大缩小也是乱跳!好折磨人啊!是我网不好?手机卡?还是出问题了呀! #桃源深处有人家
TapTap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