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会出ios可登录pc端嘛?

2020/09/19106 浏览交流反馈
如题,我是开服第一天就进游戏的玩家,但因为种种原因导致没有怎么玩。 最近 有一些时间了,想回里玩玩,但用手机玩字太小了,很费视力,经常眼涩,所以想问问有没有iospc端谢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