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如改回一代的就一个突破成功率
或者把突破成功率去掉改成突破的时候进入一个空间打怪,打完就突破成功打不过就突破失败,然后吃丹药突破就丹药加属性加成打怪轻松点
总之就是别再把功法和突破绑定,本来修仙就有强弱之分,有的突破了也很菜有的突破了就更强,现在就是纯境界装备加天道突破的运气,而且这运气绑定的是掉落物的问题,还不如加到突破上![[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还不如改回一代的就一个突破成功率
或者把突破成功率去掉改成突破的时候进入一个空间打怪,打完就突破成功打不过就突破失败,然后吃丹药突破就丹药加属性加成打怪轻松点
总之就是别再把功法和突破绑定,本来修仙就有强弱之分,有的突破了也很菜有的突破了就更强,现在就是纯境界装备加天道突破的运气,而且这运气绑定的是掉落物的问题,还不如加到突破上![[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