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好烦两个地方,没有视角锁定和自定义按键
2020/10/0189 浏览机型适配
这个视角打着打着,怪都不知道在哪里了,必须得手动转视角,还有就这个按键位置,我觉得真别扭,我的是黑鲨三,所以按键根本没有贴边,还是离的有点远,经常按错。你们看看,这个玩着不别扭吗?怪我手机屏幕太大了。经常按攻击会按到闪避和跳,尼玛,还有这个移动,也是离的好远,好不方便啊!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