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官方可以严肃处理
2020/10/01108 浏览游戏反馈
刚开了一把逢魔之战
开局跟队友换了一个孟婆
他想要“阎罗王”可是我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式神
系统便自动选了个海坊主
可能是因为他第一次玩或是因为他没选到想要的式神生气了
所以他跟着我走了上路
下路的白狼因为没有辅助跟被单吃而生气了
但是打野帮忙双杀了对面下路
然后奇怪的状况就来了
两分钟白狼跟打野清理完下路达摩时突然径直走向对面二塔
这可能是手机卡了没问题
但是白狼第三次死亡时却直接走向了对面阎魔
并发了一句“来”
请问这还能用网络延迟或是卡来解释嘛
然后是第四次直接走向中路并让对面法师击杀
期间没有任何反抗包括平A几乎是一复活就赶到中路
第五次第六次在下路
第七次在中路也是在这时我们所有人才意识到了白狼在送
第八次下路第九次中路第十次对面野区
这时我们傀儡师忍不住嘲讽了他
回复“谢谢”之后继续在石距处送出第十一次
第十二次在对面野区
九分钟进十分钟时她嘲讽队友“吃线挺不错的”
并将我上路很大一波经济清理在后中路送出第十三次
当时我以为她是挂机了一整局所以十分生气的回了一句“挂机还好意思叫”(当时我并不知道她一直在送人头)并且打野也在这时一起嘲讽了她(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但请问有多少人在三打五的情况下还能冷静?)
然后在路送出了第十四个人头
从第十一分钟到第十五分钟在高地不出去并且不断移动
(为了防止挂机惩罚)
期间甚至在打字界面教对面出装来对付我的孟婆
(逢魔之战的孟婆很厉害并且这局我节奏很好)
十五分钟时我说“保存了录像你们号都没了”
这时她开始移动并且在对面下路送出第十五次
然后是在上路单杀对面满血的阎魔并且此时经济比对面低三千
可以看出他不是不会玩而是故意的演员行为
跟团后击杀跳跳哥哥并拿下来这局的胜利
(我不知道这是他觉得快赢了才打还是因为我要举报而打)
我真的希望官方能够处理这样的玩家
不要因为什么娱乐局就拐着弯子开脱
我希望即便是娱乐局也应该好好应对
七点开的逢魔现在写帖子已经八点半了
截图我会在帖子下面回复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将录像上传
但是我已经尽可能的描述了对局情况
@决战平安京樱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