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到动画就是黑屏啊?只有声音没画面

2024/12/1322 浏览反馈
开头动画和后面进那个门里,全是黑屏,只能听到声音,会显示字幕,就是看不见动画,这是为啥呀?重开了几次,也检查了修复了,还是一样[表情_叹气]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