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赛季真不知道说啥了。

2025/12/0523 浏览反馈区
打算只打到10亿,不打了,转三角洲,这打的没意思 ,早上打到现在,吗呀一个大红都没有,即使以后爆率会高,我也不打了。没意思那个猛兽营。绕的跟啥迷宫似的,第一回玩的时候差点没没撤离成。[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