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请问呢?

2025/12/0540 浏览反馈区
暴打猛兽营不赛季初放。还隔个20天才放出来。我请问这个赛季初的名字叫啥?
那也不能,就只是因为摸金派对里,呆呆遗迹里有改动,它就能当主要玩法吗?
这赛这赛季真的太让我失望了,还没前几个赛季好呢,又是延期,又是bug的,这真是的。真的没上个赛季好,还有那个破钻石1m一个也是够意思。俺也只搞一次月卡了。还有我这号的运气黑的都离谱,我看别人都能六七八发,都能出。我这连一个金他都不给吗?除了那一个火炬,爆率依旧一大坨呀,磨叽磨叽一大坨。抽个奖,抽个奖,两大坨,不是三大坨,还有这个截图,这是衬衫掉了[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
TapTap
TapTap
TapTap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