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赛季全是真人,怎么打

投票2025/12/1226 浏览反馈区
首先,想要打赢你,实力必须在线
其次,或者是财力在线,找代打
因为这因为这个赛季没有人机局上来,全部都是真人局,一局真的能刷三四对真人,再加上地形那么复杂,想要打赢,真的是雪上加霜。一旦有个枪声响动,那四面八方全是人,尤其是呆呆遗迹,打个boss,整整能蹲两三队,那埋的是水泄不通,哎,真是服了。
我要是一个人打极限或者困难来说,那是没问题,要带朋友一块耍的话,打个双人或四人,那真的就是太难了。首先将人打到大残,直接开个冲刺或者大招,以及开个烟雾,直接就跑路了。然后就敌人队友上来了,直接就继续又打起来了,那简直就是一打二,难上加难。刚想杀掉人以及补掉,那简直就是困难中的难,可以通过奶瓶,也可以通过队友,复活手段那么多,一旦补不掉,复活起来更难打。现在又出了个修复机甲,我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了,真的很想吐槽。伤害武器还给降低,以及暗改某些武器,这些更是说不过来了。
以及还有那帧率问题,这个更是不得不吐槽了。那打个敌人,敌人就跟家里买不起网了一样,就跟开了30针似的,人一下子就瞬移出一段距离,一下子就瞬移一段距离,真的打出了一枪的子弹,再补上一枪子弹,那伤害吃满了也死不了,这个帧数我是真的不想吐槽了。这做的什么呀,这是给人玩的吗。
这新赛季早就想吐槽了,做的这么垃圾,钱最后也全部走给护航了,因为自己也打不过,打不起,自己打,全部掉装备了,只好叫护航了,护航反而拿到了钱。你也更拿不到钱了,你也就只能恶性循环了,基本的道理也不懂。你要是真想做好,你就专心去做每一件战利品的样子,弄好每一件枪械的伤害,仔细将鼠鼠洞的样子做的更加完美,将那些大金大红的概率调得合理一些,不要什么都按照自己的想法,不要以为将一切调低了,难度调大了就变好了,这样就可以阻止护航的出现了,以及增加新手的的生存几率了,增加鼠鼠的几率了,实则完全相反,这个赛季点的护航(才刚赛季几天)比上个赛季加起来的护航单数还要多,这都成什么样子了,官方根本不知道,哎,也不了解民情,护航的单子都快堆成山了,但是钱也分毫走到不了官方,听到时候对局会越来越内卷,当然了,也不要想着将护航给取消掉,因为什么都是因为竞争,才能做得更好,还不如真正的修改一下,到底怎么做好一款好的游戏,怎样做的更加细致,符合玩家的兴趣。
摸金的出现确实拯救了香肠派对,并且带起来的效果也是非常客观的人流量,因此一定要做好后期的优化,只有将它逐渐完善,才能更
新赛季如何调动 (最多选4项)
降低对局内人数
增加人机局
提高爆率
优化帧数
将鼠鼠洞的样子,好好改善
多听取玩家意见,不要一意孤行
提高狙击枪的伤害,太低了
开辟新的地图,有创新,可以听取玩家意
做好优化,做好系统稳定
加的吸引人。哎,加油吧!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