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打暗号不要接暗号

修改于02/0855 浏览综合
去总裁去晚了剩饭都没啥吃的,下来的时候已经有人拉闸了,队友楼梯下来被士兵打死了,我为了救他直接跳下来了给我骨折了然后我烟雾没启动成功我差点被打死了,救的时候也被穿烟,我的甲碎了,药包要用完了,另外一个队友是乌鲁鲁他根本当没事人一样也是继续吃剩饭,就这样,队友醒来的第一时间是赶紧跑到前面去打状态,然后继续吃剩饭,他就是不处理那个士兵呗,然后他又被士兵打死了,我就懒得救他了,前面救他也是因为他前面打死了两个人,虽然我没吃到,但我肯定他的能力很好,但是他这样我就觉得他故意的,我打个暗号以后,外面也传来了医生声音我就有点奇怪那边拉闸的没有上桥吗,我丢了两个烟雾以后发了个语音那个医生还不进来他到底要干嘛呢?然后队友呜噜噜直接爬到门口去了,直接被桥上的狙击磕秒了,然后那个医生这时候竟然还在发语音,是不是当我傻呀?发了几句之后见我不出去,我直接听到张姐开大了,这时候距离撤离还有2分多钟,这时候谁都懂这医生在干嘛吧,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接杀人任务,我直接退出。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