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猛攻等固排(工作日一般20点-24点)
修改于03/09262 浏览组队招募
猛攻只打机密航天,吃饭or鼠攻挣钱全图都可以。
为啥是机密航天而不是绝密呢,因为牛马白天要上班,下班了不想在绝航这种如此大压力的环境里面对挂勾和各路神人土豆雷
前几个赛季一直打的绝航,全装也起,玻璃炮也打,打的不太爽的前提下反而资产越来越少
上赛季在巴克什和本赛季33做完手上现金有八九千万,存着实在没意思![[表情_吃瓜]](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前几个赛季一直打的绝航,全装也起,玻璃炮也打,打的不太爽的前提下反而资产越来越少
上赛季在巴克什和本赛季33做完手上现金有八九千万,存着实在没意思![[表情_吃瓜]](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本人打法:奔着打爽而去,不在乎吃多吃少,打爽就完了!大部分是在外场当典狱长哪里响枪去哪里,不吃压力之人,机航除了清图,一般都不摸保险以外的容器
机密航天不可能破产
猛攻就四套五套进图,子弹看打什么枪取决于带金蛋还是四蛋,累了或者队友没钱了我们也可以去绝巴跑跑刀 鼠攻一下子,巴克什场外塔内也都熟图。
机密航天不可能破产
猛攻就四套五套进图,子弹看打什么枪取决于带金蛋还是四蛋,累了或者队友没钱了我们也可以去绝巴跑跑刀 鼠攻一下子,巴克什场外塔内也都熟图。位置:1突红狼,张姐;信息道具露娜都可以。
对队友期望:首先不贪吃,比如这把活中控,不要贪吃楼上的垃圾免保,希望第一时间大家一起去拿二通信息看是开卡还是走桥下还是闪击停车场或者中控,当然 看一眼一楼刷心点也无伤大雅。其次是敢补枪,同装备水平下能稳定打赢1v1。
清完图也不在乎谁杀多谁杀少,大家匀一匀吃的差不多就行,一点哈夫币嘛 本人不存在护食行为![[表情_吃瓜]](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