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04/1475 浏览灌水区
已经找不到再坚持下去的意义了,是时候说再见了。玩你们的游戏真的好累啊,你们自己知道吗。公会战,百炼成金,混沌千域,周秘境,每一个都大量的消耗着我的精力。改版后的公会战,看不到减负在哪里,周一到周五,清小怪一把一两分钟真的感觉很没有意义,纯属浪费时间;混沌千域,腐蚀领域卡人纯恶心,过图没踩对点位不刷怪,终极岛门票需求大产出收益小,一天正常打五把也要不少时间;百炼成金,唯一的问题就是有个每日任务,最开始是必须打一把公会战,后面变成了千域,也是强制提升你的日活。最恶心的就是你这个周秘境,一周一轮换的意义何在,你觉得真的有那么多人喜欢凹你那破秘境吗,还有新装备和铭刻,装备异化恶心人就算了,铭刻还麻烦,至少忍者三系的铭刻是不同的,打完一个系就要换一次,麻烦至极,还不能保存在方案里面,因为你们背包那块好像垃圾代码堆的有点多了,我看你们的背包似乎都快炸了,现在都少说还有三四个bug存在。
你们一直说的减负,反正我是一点没有看到,只知道因为这些东西,花的时间是越来越多的了,玩的是越来越累,我只觉得你们的操作一直在起适得其反的作用。很好奇你们内部或者是上头到底有什么指标,就非得要那点日活,不理解。
然后就是近期最逆天的超限限定,已经不想谈它本身了,它逼退了多少人你也自己清楚,我身边的朋友也有很多因为这个退游了,真的很难过。而最重要的你们的态度,3月26号发完更新公告到4月8号,整整两周十四天,一句话没有说过,完全的装死冷处理,连清明节兑换码的帖子都没有,是直接钻石发邮箱里面的,之后发公告也是发的不得不发的开奖公告和更新公告,对新限定的事绝口不提,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失望,看不到你们的一点态度,真的哪怕一点。这也是我不想继续玩了的直接原因,你们官方完全不作为,已经没有公信力,看不到这个游戏的未来了。
细想一下,你们好像从来就没什么过什么作为,做什么好像都是一意孤行,测试服是用来测特效的,数值,实际体验,似乎从来没听过玩家的建议,有些时候都没有上测试服测试,直接更新上来把正式服当测试服用。
本来还想细数一下你们这两年来的迷惑操作的,想了想,好像有点多,算了,反正你们也就那样了,不值得我再多费口舌了。热情,期盼,忍耐,这些东西都已经被你们消耗殆尽了,唯一能怀念的,也只有那些和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