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端 手柄操作无比生硬

04/2951 浏览反馈建议
操作所有的UI 感觉都会慢个0.5秒的感觉 按键不跟手 操作不流畅 非常明显的钝感 完全没有原神手柄操作的那种丝滑的感觉  还有Mac端没有插帧的功能 帧率真的很低 很卡 开了60帧 感觉跟30帧差不多  手柄就是适配的不好 所有的操作菜单 不能按RA跟RB键 还需要优先是按左右方向键去调  应该整体针对手柄做一个大优化  还有这个大楼里面 每一次这个几个人都会在地里面 真的是从地里长出来的
TapTap
猜你想搜
异环 mac手柄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