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兵攻击动作一直都是尴尬不已,绕啥圈圈呢

修改于04/30565 浏览建议&BUG
如图1,这个位置是毒陷阱。 在不故意去踩到的情况下,是图2战况。 我战车攻击武安国,骑兵类近战动作就是绕圈圈。攻击动作就这样从陷阱上踩过去,啥也没有,如图3。 尴尬不尴尬,从我第一次看到骑兵战斗动作,我就尴尬。贼难受。让你绕圈圈,一点骑兵马踏沙场的感觉也没有[表情_吐舌头]
TapTap
TapTap
TapTap
猜你想搜
逐鹿 骑兵攻击动作
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