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把我的帖子移动到灌水区?
05/0241 浏览灌水区
是因为我不配提出意见吗?
是因为我说的事情没有在你游发生吗?
是因为你原本就计划只听一部分玩家的意见吗?
做个丹青共绘活动就能假装自己能看到玩家意见了是吗?
要求修改貂蝉腿形就是合理到不需要给予任何补偿的合理建议是吗?
我要求得到貂蝉皮肤修改的补偿就是带节奏为喷而喷对吗?
凭什么?
是谁定义了名将杀的合理?
他凭什么得到这么大的权利?
以至于可以置玩家的利益于不顾?
你不是号称增强削弱一样都给补偿吗?
你不是号称有一个玩家喜欢就不会改吗?
你不是号称有良心会听玩家建议吗?
你的承诺还有价值吗?
你的脑子在哪里?
你的良心在哪里?
()
要求玩家心平气和的提出建议?
凭什么?
我好好说话你的良心就会长回来吗?
你有好好对玩家说过话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