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把我的帖子移动到灌水区?

05/0241 浏览灌水区
是因为我不配提出意见吗?
是因为我说的事情没有在你游发生吗?
是因为你原本就计划只听一部分玩家的意见吗?
做个丹青共绘活动就能假装自己能看到玩家意见了是吗? 
要求修改貂蝉腿形就是合理到不需要给予任何补偿的合理建议是吗? 
我要求得到貂蝉皮肤修改的补偿就是带节奏为喷而喷对吗? 
凭什么? 
是谁定义了名将杀的合理? 
他凭什么得到这么大的权利? 
以至于可以置玩家的利益于不顾? 
你不是号称增强削弱一样都给补偿吗? 
你不是号称有一个玩家喜欢就不会改吗? 
你不是号称有良心会听玩家建议吗? 
你的承诺还有价值吗? 
你的脑子在哪里? 
你的良心在哪里? 
() 
要求玩家心平气和的提出建议? 
凭什么? 
我好好说话你的良心就会长回来吗? 
你有好好对玩家说过话吗? 
()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