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了了半年多都货,一下全开了

投票修改于05/113493 浏览综合
130把钥匙感觉也没开到好东西,出货了难道是对我神行没赌过的补偿吗,出了拳神器和红袈裟,黑也是挺黑的,就没合出来过一个厉害点的魂晶,还是到底出的
话说黄袈裟也是威虎山出的吗🤔
大家觉得我还能出黄袈裟吗 (单选)
想多了,给你出个神器和袈裟就够了
神行不给,给个黄袈裟总可以吧
TapTap
TapTap
TapTap
猜你想搜
暴走英雄坛 拳神器
13
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