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这个游戏的人真的存在吗?

修改于05/25107 浏览聊新赛季
我真的很想知道这游戏为什么伪人这么多,我因为elo,好几个赛季以来只打符文大乱斗,虽然也是被elo制裁,但是至少是有爽局的,这赛季玩了320把左右的娱乐模式,胜率稳稳定定在50%。系统制裁我不让我拿到好卡也就算了,真人队友为什么也和有毛病一样,让他们出个重伤和破盾就死活不出,对面明显天胡剑魔的情况,一不出重伤二不出减攻速的装备,硬是上去硬挨,这是一个例子,诸如此类的不会出装方面的例子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还有选人的时候,不发好牌也就算了,有前排不选前排,或者只选一个前排让兄弟抗压,自己全是拿长手混子,要么打不出伤害,要么发挥不了作用,反正到最后要战绩没战绩,要数据没数据,纯膈应人。说完后排的,再说说前排,心之钢一出,就像脑子上了锁一样,只会钢,队友在后面都快被对面大肉c压泉水了,友方一两个肉还傻子一样顶着对面四个人叠钢,硬是不看队友,团队游戏,看看阵容好吗?看看队友好吗?玩游戏就是为了娱乐,只要是正常人,应该不会因为输了或者一直死而高兴吧,想赢你就配合队友啊,团队一点会死吗?????不是我针对谁,弗雷尔卓德这一块真的太有说法了。。。。。。。。不管你对不对,张嘴就开始喷了,啧啧啧,散会,啥也不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