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155 浏览综合
真的有一种脑干缺失的美,游戏已经很脑残了,没想到我居然很脑残的充钱了,今天充6块,昨天充45,感觉我能去未成年人退款了,感觉我不比未成年人聪明到哪去?一会儿没有能量,一会儿没有体力,难道就跟人一样吗?随便工作一下就会累吗?还是说他的工作人员也是这样的?不想花时间维系游戏,就通过这些手段留住我们,真是急性子的克星,不想玩了,再也不想玩这种游戏了   结果充个高级会员啥玩意没有,还是得要完成订单,这破订单这么大个买卖,就靠我自己在这干吗?把键盘敲烂都不足以表达我的不满,这个游戏的研发人员真的是有点讨厌了,怎么能这样呢?3块3块的就算了,一个会员要45,块3块3块也没有少充。白天要上班,还要在游戏里上班,还要在游戏里充钱,挣这点钱还不够赔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