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队友都不是人

06/059 浏览交流吹水
玩大师赛没有一点意思的,叫进黄卡,不要被逐个击破,就是不听,哎哟,拼死要给队友带装备,没得说了,意识简直就是一坨。[表情_吐][表情_吐][表情_吐][表情_看我的]。都说了成分复杂的要死,出外面被消耗没一个听的,要在外面猛攻。打个大师赛p队伍跟没p一样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