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点水o(*≧▽≦)ツ┏━┓拍桌狂笑
06/092 浏览灌水区
排位匹配机制是啥,由于新手没车,玩来玩去发现几个小时就是赢一把输两把或者赢两把输两把这样子,最后发现才加二十几分甚至十几分都有,这还是带上了首胜。
(ノ"◑ڡ◑)ノ"(。•́︿•̀。)来,给爷笑一个~
前段时间由于补位玩混沌,常常扣的更多。
还触发过了八连败,感觉是九连,输的没感觉了,后面翻发现记录有限制,其中有队友明摆也有我自己开摆(输多了麻了失误不断),大抵是输太多,给了一局保底赢。
╭∩╮(︶︿︶)╭∩╮
现在开启摸鱼模式,打算打完三局加分就玩练习去,然后发现没招了,比如今天,拿到10分后,输了四把,哦吼,总计上了4分![[表情_思考]](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表情_思考]](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你们这群车神能不能赶紧上去,钻石水平刚上的宗师在那被摩擦
,每次看到对面车神的标就知道大抵GG了#王牌竞速
,每次看到对面车神的标就知道大抵GG了#王牌竞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