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发慈悲教策划做游戏吧
06/1199 浏览灌水区
最近看得出来应该是快公测了
宣发也多了不少,但其实是无用功
我竟然对策划产生了一丝同情
我本人也管着个小团队做产品,说点意见吧
游戏质量和玩家质量应该是相互的
你一昧的提高游戏质量却不筛选玩家质量
实际上是在做无用功
在一个介绍费,门槛费,知识付费满天飞的时代
你硬要去做一个免费游戏是不符合市场的
凡事都必须得有门槛,看看现在吸引过来的玩家吧
大部分都是三国杀那边的紫色官阶幽默国护及以下
这些人在三国杀就不是什么好人
上将军群体早就被挂烂了
来到你们游戏自然也不会是什么高质量玩家
我不用玩都知道你们游戏的军八现在肯定一大堆错手,一大堆装身份,一大堆打错了嘴犟,一大堆看不懂身份,看不懂技能乱玩的
这就是三国杀那边的紫色官阶群体的真实写照
他们通常打的烂,没大局观,也不会有高消费
就像在隔壁选个标风或一阶硬蹭队友一样
在隔壁没办法上桌,也没法闹腾
但在你们这边,你把他当个人,他只会蹬鼻子上脸
贴吧论坛的风气一大半就是被这些人败坏的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双相选择,降低门槛只会吸引乞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