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活动的图标能不能删了

06/18787 浏览反馈
我所有任务都做完了,为啥还有个图标占着地,现在不是已经1.1版本了吗,,这样显得主界面右侧很拥挤欸,而且一点都不美观[表情_嫌弃]
TapTap
TapTap
猜你想搜
夜幕之下 开服活动图标
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