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太多删哪个好

投票修改于06/199985 浏览综合
游戏太多有点玩不过来了,想删几个,但都玩了一阵,都不舍得,问问大伙意见感觉自己有时候上头了就会入坑新游,然后过一阵累了想删又舍不得沉没成本,被套牢了
TapTap
你们同时在玩几个手游? (单选)
专一
13.7%
2-4个
49.7%
5-7个
11.8%
8个以上(真有这种高手吗)
24.8%
聊回我自己,个人意愿是战双57可以扫荡,不怎么花时间可以留,粥挂机有点花时间,但抽卡还算舒服,王者洛克主要是偶尔和朋友玩,自己平时不咋玩,想弃的是fgo终末地,实在玩不动了但又有点舍不得。道友请留步的话,这个最近刚入坑的,弃不了一点,它十周年送的实在是太多了,玩了不到一周,20w元宝,抽卡抽了四位数,虽然不是抽卡游戏但玩的比其他抽卡游戏爽多了
TapTap
猜你想搜
游戏太多删哪个好
86
9
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