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呀!别藏着掖着了,快把DCL端上来!!!
投票06/19282 浏览综合
花呀,你整的我好苦啊!怎么这么短?没看爽啊!我天呐,看完结局感觉全身有蚂蚁在爬,不吃点DCL,我感觉我要从28楼肘击水泥地了!!!!(不是)
花的剧情设计和人物塑造太成功了,那搞得我玩完以后心里一直空虚的,我大抵明白这种感觉是从哪来,那种全身心投入,仿佛体验另一种人生时,突然碰到结局然后被一脚从幻想中踢出来的无力感,但我阻止不了,我已经玩了第六遍,估计还会玩第七,第八遍,天知道呢?
总之土豆花快点把DCL端上来,我受不了!!!谁懂我想做二创后续,但要技术没技术,要美术没美术,要配音没配音,空有一段剧本的无力感…………哎呦,我操,不管了,干他丫的,没技术就学,没美术就用AI,没配音就用合成,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
哦,我的老天爷,但愿能在暑假结束前剪出来吧!就我这个手残党我…………哎,说多了都是累 ,总之“玫瑰不必长高,恋者自会弯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