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我单开一个贴来存我的“排泄物”

修改于前天 15:26225 浏览综合
首先这是一个付费网游,不是什么慈善项目,即使安卓没开付费渠道也有不少的人氪金。在这个游戏里玩家对遇到的一些严重影响体验的尖锐问题指出来难道有问错吗?官方难道不应该为他的用户负责吗?就是因为官方一直不作为才会有人直接在论坛上发长文控诉,这里的不作为固然有一部分原因是拿不到版号,但更多的是官方对玩家态度敷衍和长时间失踪,这样在任何一个游戏里都是失职的。就这玩家内部居然还能有分歧,摆事实讲道理直接就被一棒子打成水军,有这样的人在真是一种悲哀。
再说游戏境况,某些人这么急着捂嘴大概是觉得新手服发发生什么和自己无关,自己在传承岁月静好。
但唇亡齿寒的道理大家都懂,新手服的人都被赶走后拆家行为会消失吗?那他们会去哪里呢?另外现在华夏也有部分人在弄ai,你们最好祈祷未来他们不会弄出像隔壁希望那样的跑图ai来找你们家并进行破坏吧
TapTap
7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