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玩火炬之光都用的啥设备呀?

昨天 01:52402 浏览综合
手持现在用的15pro感觉屏幕有点小,想换个
在家用的是电脑这没啥说的
那个手机玩火炬舒服呢?三星咋样
或者平板加外设的组合有哪些好的搭配呢
老柴镇楼
TapTap
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