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鸣潮的第759天(自存)
昨天 15:24120 浏览综合
玩鸣潮的第759天,一亿三千万贝币打卡!又又又又退了一个鸣潮群.........还是因为强度的原因跟人家吵架,没有吵过(平手)气气呼呼的拉黑屏蔽就罢了,转念一想实在气不过就退群了.........甚至都不是聊鸣潮角色的的强度,只能说喵真的不适合加群聊天,已经尽可能避免去看那些聊强度的发言。xp党依旧软软糯糯远离争。累了喵.........继退号之后淡游了也是正式退出鸣潮社区了不在讨论任何与鸣潮角色相关的话题仅留存二创区。回归最初玩鸣潮的样子,独自一只猫默默的玩鸣潮完全当做单机游戏来玩。联动剧情往后放放不着急过,从家庭组里面翻找出来了2077,打算先大概过完主线然后看《边缘行者》最后在回鸣潮过联动剧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