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炎感觉可以上放逐了

修改于5 小时前174 浏览
[表情_捂脸哭]司马炎一下50牌镇楼  感觉放逐真的不够用了 我禁将选择都是禁破坏游戏体验的 一般是曹仁 董or春 曹 春不用说
董会玩的还行 不会玩的就会无脑转天雷 把一局游戏变成纯运气游戏  基本就是看雷劈谁 他自己折腾半天 其实还不如步练师收益高
现在这个司马炎我也忍不了了 没人限制 起手先一个人玩5分钟 玩5分钟也就罢了 关键是也打不出太多收益  在削个杀 整局游戏时间都会降下来  以前双龙是最多一局10分钟配合好5分钟结束 现在对局是10分钟打底 有司马炎更是奔着20分钟去 11分钟那局是8号伪帝项羽把所有人扬了 不然也得20+
TapTap
TapTap
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