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还有人觉得女生不爱玩电子游戏?

投票13 小时前123 浏览综合
你认识的女生打游戏吗? (单选)
超多
少数
几乎没有
这都2026了,怎么还有人觉得玩游戏的女生少呀?这话听着就像说女生不懂逻辑一样可笑,事实上全球近半数玩家是女性,王者、Steam、主机圈都藏着大量女玩家。我身边的女生更是不用说,玩原神、恋与深空、光遇乃至硬核3A的各类型游戏的都有,没几个女生不玩游戏的,只是玩的游戏的类型有些不一样罢了。
TapTap
如果你还觉得女生不爱玩游戏或者只玩简单小游戏,那该更新认知了,女生玩游戏很猛很拼的。
7
3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