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黄巾板子有问题在,但换成反贼之后没人觉得这个板子无聊透顶了吗。黄巾板子的轮次长,节奏慢,可以玩玩很多仓管里的卡,这个板子又是跟上个版本一样一轮甚至半轮定胜负,看一眼将面就跑路更是家常便饭。原来的黄巾板子我就没见几个人逃跑的,因为除了明主以外所有人都有盼头,哪怕将面不行,位次不行。我以为上个板子的双龙已经够快节奏了够无聊了,我寻思你要轻量化游戏不是有二二和斗地主吗,军八啥时候也成了第三轮就是慢15分钟一把就是慢了?只是我看自从改了板子后,聊这个事的人比黄巾板子要少,是大部分人都满意吗?不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