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还要从头来

6 小时前61 浏览
我说白了第一次抽就是拉满了大保底,结果给我出了个手牌,这次咋回事啊,为什么还得80抽出啊[表情_泪目][表情_泪目][表情_泪目]没心态了老铁们,你们都是多少抽出的啊,第二次保底的扣1,其他的不要评论我会难过的[表情_泪目][表情_泪目][表情_泪目]
TapTap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