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佬帮忙提一下建议
8 小时前65 浏览综合
(图片上标了相应角色的塑造数量,没标的都是0塑,小瑞安能有三塑但我没升,看网上说1/2/5好用就没升)
我现在队伍不是更多,角色没怎么凑齐,限定角色的塑造还都不高;新卡池是蝴蝶的卡池,在想要不要补一个0蝴蝶,但我贝利尔也是0,手里现在只有47个兔子。
而且马上也是新的联动,根据上一个联动的情况的话,顶多有个本体就行了
现在主要是考虑是多配一些不同的队伍,先把队伍凑齐,还是说把一些成型的队伍塑造补高点,比如说薪血队的诺帝卡,但她是0塑。
玩梁月队的话,是两塑,但没有程和光
玩木启队的话,是一塑,但没有花环
玩电能队的话,角色又不够,没有哑谜卡戎
像想咨询一下,应该给我当前的队伍什么抽卡建议呢,或者应该补的角色,应该发展哪个队伍
来自TapTap[ID:342494543 挽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