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大佬鱼这个东西怎么玩啊

3 小时前66 浏览综合
第一轮先制如果漏怪了,运气不好就中破,剩三四滴血我也不敢进击只能回港了,我潜艇现在只能用来在前两个节点捞一下船和打决战,这几条鱼能用吗,还是说不该给鱼装双鱼雷,要给他们装一个柴油机补回避?
TapTap
TapTap
TapTap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