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了喔

2 小时前33 浏览
终于又大将军了~这个赛季板子被诟病已久,策划也做了调整删了黄巾,但是很多人还是不满,只能说众口难调了,做游戏跟做菜一样,做不到人人喜欢,我感觉这赛季唯一的点就是伪帝获胜给的分不加有点可惜。好在也上了大将军了 #名将杀
TapTa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