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10 小时前97 浏览
下午打红温了,言辞不当,重新写
六个小时……唉
哪怕是找到策略了也打了两小时……
散记:
1.建模不感冒,背景基调太暗,观感很差
2.操作不舒适,2.5D误触太多,俯视角观察能力弱(如障碍物、高低差等难以分辨)
3.信息提示差,尤其是有技能的BOSS等,红格攻击范围显示几近全错,以及红线索敌也频繁出错(如无红线提示,但在其回合却能攻击到目标……),然后屡屡得回溯
4.动画时间长,开局各种怪物落地……总之,频繁回溯时难以忍受(从设计上或许是合理的,但是体感确实挺差的……嗯,红温了)
剩下的忘记了,就这样吧
你游玩起来还是太痛苦了,太摆烂也不知道干什么,每天刷刷材料之后零提升(真感觉心锚1级和30级没什么区别,差点打死的怪依旧打不死,扛不住的伤害依旧扛不住……)
也算玩挺久了(一个月算挺久了,对我而言),卸了不知道玩什么,不卸也不知道玩什么
呜……
TapTap
TapTap
TapTap
2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