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讲了累了,毁灭吧

昨天 03:401104 浏览
宠物抽了,本也回了,BD也体验了这么多,按理来说应该是很爽的赛季才对啊。怎么感觉还是不舒服。
原来我还是不能接受官方的打卡式修复和更新(关于官方明改这个事,抛开明改事实不谈,难道我就没有错吗?或许应该是有的吧)
或许也该尝试一下,不进深空,不抽新宠物,只冲个98手册,不再有任何消费。然后躺在u8摆烂。我这么多宠物,怎么说也不至于差别人太多吧。然后等赛季末,火价便宜了,再回来体验一遍想玩的,顺便过个20层。好玩还不累,还不用花钱,然后等下一个赛季[表情_流口水],或许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下赛季我试试躺u8摆烂
下赛季官方大致怎么操作我都猜应该
1.造粪机这赛季虽然表现不俗,但是槽点也很多,比如墨迹,比如除了荧光泡泡啥都能抽到。新赛季会有所改善。
2.这赛季没卖空空,下赛季先优化加强造粪机,taptap或者某些受雇主播会发出造粪机荧光策略,收益高到离谱那种吸引一波。然后返厂空空卖一波,就跟卖花火时一样,返厂前先对半砍掉落,再把数值转移到满级花火上,拉满的不变,不满的少一半。(空空卖完直接对半砍造粪机)我该如何应对[表情_微笑]
TapTap
4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