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没有适配

06/2461 浏览综合
不知道为啥要上手机端。
撇开左边多一截不谈,所有的页面的退出键就右上角那一点,还点不动。
字体非常小一看就是PC直接平移过来的。
开始键点不动玩不了。
与其上TapTap不如b站多搞点推广。
TapTap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