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还是水太深了

4 小时前14 浏览综合
平民玩家,平常勘探占矿都是先到先得,比我弱的我也不会打。这期人多,想着一队占一个9换几个重要奖励就算了,结果就占一个还要被打,你要是大佬我肯定让,就一队比我强,还想给我绝户,那我也不打别人,你二三队就帮我挖矿吧。
我完全支持大家按实力分配资源,你不是大佬,想占满编抢空矿我觉得也没问题,但你打我一个都不让我占,结果只能是我一个不占你其他几队也别想占了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