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于2 小时前42 浏览
真是有意思,明明自己排位打的那么c,被对面打破防,还觉得队友坑了自己,又是典型的给王者刷差评,然后开小号明演队友,为什么不用大号呢,好难猜啊,名字都被其他受害者举报成违规了,估计被禁赛了吧[表情_斜眼笑]估计又开其他小号了吧,你喜欢就好,这种变态的行为如果能得到满足,那请便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