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收工

2 小时前39 浏览
又是一下午,从203打到209
210就算了,地图太大了,真要打估摸三四小时起步了……(老实说,我感觉也打不过,信标平A连绿色哨兵都带不走,推荐80级恐怖如斯,别打别打)
支线3也懒得三星了(好像支线3星也没什么用……主线也就需要8个而已)
至少胶片拿完了,囤囤囤
不知道还会玩多久,攒资源确实是算快的了
TapTap
2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