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要栽在2-9了

6 小时前67 浏览综合
不得不说防守图非常恶心人
唉!☝️🤓
你说我直接开局全军转移到地图边缘
利用运动战重新反攻回防御阵地
不也一样完成防守了么?
TapTap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