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昨天 14:49508 浏览综合
开头说明我是开服老玩家,直到最近我才感觉我没有心力玩下去了
退坑的主要契机是我今天玩终末地打那个危机合约,只打到了20个难度,虽然抄作业抄了40,但依旧打不过去
但这只是个契机,加上我对之前这个游戏一些很不好的游戏体验,就决定就此作罢,反正我现在工作也忙了,也没时间咋玩
不好的游戏体验有三
第一个是双倍券太少了,我每次上线,80体力一把,然后为了要消耗体力就要打两把,虽然说现在关卡进去能放大招,但是刷基质珠子还是很耗时间
第二个就是电脑端每次退出又要返回主界面,这一点我觉得鸣潮就做的很好,直接点退出就完了,不需要在主界面还有时候点错的又重新点进去,虽然说这个问题是个小事情,但是我觉得真的很影响游戏体验,难不成我还要调出任务管理器来关闭游戏吗?
游戏有关闭按钮,为什么退出去是登录界面,而不是直接退出去到我的电脑桌面?
第三个就是游戏的长草期太长了,这是我想放弃这款游戏的主要原因
我开服玩到现在,充了两次通行证,除了最开始研究拉电线那段时间感觉到这个游戏很好玩,但后面的日子真的就是每三天就收集一次材料
我记得3月份的时候,我就已经不去四号谷地收集材料,上个星期我连武陵城的材料收集都不去了
然后上线就除了清体力,真的就没事儿干,好不容易等来了危机合约,但是又打不过,是有我手残的原因,那有一句话说的对,游戏和玩家是相互选择
我玩不好他的游戏是我的问题,但他的游戏让我感受到无聊,难道也是我的问题吗?
那就算所有的问题都是我的问题,那把所有的问题都推给游戏玩家,那游戏本身就一定没有问题吗?
所以我决定就此退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