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皮是更有特点,还是人形难创新呢

修改于6 小时前200 浏览综合
从小人来看,我觉得还是这个黑的更帅一点啊,也可能是现在机甲的皮肤也不算很多,就这种真正的像机器人一样的,毕竟lw去年加今年开头这一会基本都是走魔法这一路的,终于不容易。
不过凉屋啊,你这一次有好看的皮肤,为什么把皮肤总览给藏起来呢?哎呀[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
TapTap
TapTap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