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过了烙饼是真正的人云亦云的策划

4 小时前229 浏览
他到现在还没理解为什么军八怨声载道。跟着玩家的思路一直在瞎改。
军八排位的底层逻辑是有问题的。
有黄巾被喷真的是黄的问题吗?归根结底难道不是因为伪帝不入黄胜率渺茫?
为什么大家都在追求胜率,为了求胜不择手段。
难道不是你排位分底层逻辑在鼓励大家为了赢而赢而不是鼓励玩家享受身份场的胜利机制?
﹉﹉
我简单举个例子,假如:
伪帝无论输赢只要保持身份活到最后进入与某个单阵营对决就加分。你会觉得伪帝难玩吗?
黄巾感染有额外加分,被感染会额外结算扣分,还会有人主动入黄吗?
8个人里只有1个人或3个人才加分,其他人都是输。
虽然有人会说分数没那么重要,但是大部分人就是会潜意识里看重数据,看重加分。
﹉﹉
你真以为你那个44模式很好玩?  之所以没被喷的主要原因难道不是至少有一半的几率能赢,输了还能怪队友降低负面情绪?
TapTap
4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