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挡

4 小时前30 浏览反馈
格挡的优先级得是最高的才行,我这看到敌将攻击了格挡不了,或者就第一下格挡后面就没了,还得长按,你们制作组是不是不玩游戏啊,格挡有啥用你说,格挡我的理解就是第一下挡住了直接弹开对方攻击,自己有一到两秒的子弹时间,用来跟上后续连招,你这,我真没法说你这种稀烂手感的游戏,还有,正常来说被攻击的那一秒点格挡得有用才行,你这格挡真没用,一点也不爽,一点也不爽,三国无双,要爽才行啊,不用秒秒秒,要爽,要有连招,要有操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