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巾身份的改动我有个意见

3 小时前65 浏览综合
不如把感染完成换成同血量上限同手牌上限的黄巾兵,代替原来的人,这样被感染的人和原阵营一样结算胜负。这样也不会有人摆烂主动入黄。
TapTap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