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八早就该改了

1 小时前40 浏览
主中方玩不了一点,没配合,没生存没输出,伪帝觉得自己赢不了,直接就乱打,一点体验都没有,黄巾是一大败笔,黄巾改成反,主中好歹加个禁军或者上将,要不改怎么玩,开局被四反集火,直接天崩,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