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小时前71 浏览综合
请问,一个回合是多久?
我点右下角的放弃按钮,这回合是不是就算结束?刚刚打出的强化牌效果(有的有“1回合内”,有的没写)是不是就失效了?
比如我打出了“1回合内,不屈1”,点右下角结束,此时怪打我能吃到这个减伤buff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