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的挺尴尬的…

7 小时前123 浏览综合
我说这框体能不能做一下适配…
以后不想用水果了,水果的号放弃了,换到安卓…这离谱的变形…截屏出来倒是正常的,啥原理呢?还有那个文字重叠的问题,大小姐?问问程序员嘞?
TapTap
TapTap
TapTap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