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4 小时前100 浏览
是我,如果你经常浏览论坛的话,你有很大概率会在每个赛季末的时候见到我在这里求助,其实我有想过要不要找一个固定的游玩搭子,但是我现在在上高中,时间很不固定,爸妈也不是经常给我手机,而且我一般都是比较没有用的那个,如果真有一起玩的人的话,可能会给他造成非常不好的体验,所以为了不给别人添麻烦什么的,就没再想过了,说实话,求助几次之后,感觉自己都轻车熟路了
-_-||
-_-||大概就是这样,感觉也就是发出来自己图个安心啥的
关于我为什么不和我的朋友商量,因为我没有朋友*^_^*,我在网上说话,有一种小心翼翼的那种很担心会打扰到别人的语气,其实是因为现实里曾经我的同桌给我提过,说我说话很难听,情商是一点没有的,所以每次网上组织语言都会尽可能的往别人身上考虑一点,我本人性格也不是很讨喜,所以没有朋友哒(*´∀`)


